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语言文字专栏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班主任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6日

6月5日下午3,我校在教学楼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2018班主任演讲比赛。学校副校长孙孝贵、学生科科长王叶飞及评委老师和全体班主任、部分同学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在教学楼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2018班主任演讲比赛


各专业科室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初赛,经教师精心准备、择优推荐,共有17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决赛“控辍保学 从我做起”为主题做10分钟的现场演讲。各参赛选手根据前期的抽签顺序一一进行了精彩展示。

激烈的角逐之后,评委组代表陈慧颖老师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现场点评,主持人何思瑾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


孙孝贵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孙孝贵副校长在赛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孙副校长首先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座的各位师生评委表示了由衷的谢意。他指出控辍保学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全校广大老师尤其是各位班主任老师,应当严格自我要求,忠于职守,在平时的工作实践中不断践行自己的宣言和承诺,用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完成“该入学一个不能少,已入学一个不能丢”的目标,以拼搏创佳绩,共同创造海南省农业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校黄乃坤、何思瑾老师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我校教师进行精彩演讲


评委组代表陈慧颖老师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现场点评


孙孝贵副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孙孝贵副校长与获奖选手合影


孙孝贵副校长与获奖选手合影


孙孝贵副校长与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