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招聘公告

海南省农业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第9号)

作者 :管理员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7日

海南省农业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第9号)

海南省农业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已经结束,根据《海南省农业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要求,现将入围体检人选名单及体检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 入围体检人选名单

(一) 入围体检人选的确定

1.根据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不予聘用。自愿放弃的,须提交自愿放弃书面说明,明确应聘岗位、放弃原因等,本人签名。空缺的岗位名额,可在应聘相同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2.由学校组织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

3.体检结果应及时告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我校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应另外选择同级别或以上级别医疗机构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时应当有纪检人员参与陪同。

(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详见附件:入围体检人选名单)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集合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0日(星期)上午7:30

地点:海南省农业学校校门口(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路41

(二)其他事项

1.体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的,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照片的证明。

2.体检考生须在2024年4月10日(星期)早上7:30前到集合地点报到。无特殊事由,超过7:30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考生在体检当天尽量不要携带箱包、行李等个人物品。

4.体检当天需空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24小时内不得服用任何药物(包括中西药),违者后果自负。

5.请勿在体检过程中,向工作人员和医生透露自己的姓名或其他身份信息,违规者视为体检不合格。

6.体检完后,我校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尽快告知体检结果,体检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需复检。需复检的考生由本人提出复检申请,我校将尽快安排医院进行复检,请体检考生务必安排好行程。

特此公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符老师18976657875

纪检监督电话:0898-66988592(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

附件:附件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海南省农业学校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