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语言文字专栏

我校参加2014年全省中职学生演讲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7日

为了提高我省中职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校经过选拔,于2014年11月26日组织学生参加了2014年全省中职学生演讲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职业技术与成人教育学会主办,比赛地点设在海南省财税学校报告厅。来自全省各兄弟职校的9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选送的三名选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2014级植物保护专业本科班的钟慧柳同学和2013级农经(2)班的陈仲明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2014级植物保护专业本科班的王昱权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我校教师周娟、陈春美两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左起分别是钟慧柳同学、周娟老师、陈肖伊老师、王昱权同学、陈仲明同学、陈春美老师)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不断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加深了与兄弟学校的文化交流,对学校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