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国防教育

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与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24日

2015年8月24日上午8时,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了2015级新生军训与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校长陈克文、副校长吴一飞、孙孝贵携各科室负责人和部队有关领导及2015级1300多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孙孝贵主持。


大会首先由教官代表、部队领导发言,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宣读陈克文校长给同学们的第一封信,最后由陈克文校长作了动员讲话。陈校长说,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学校的第一堂课,同学们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坚定不移的思想意志完成入学的第一堂课。最后,陈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在军训期间学会遵守纪律、学会服从安排;三是希望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培养集体荣誉感,要以相互帮助的精神来完成第一堂课。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强健体魄为目的,迎接新的学期和新生活的开始。


陈克文校长讲话,并提出了3点希望


我校举行2015年新生入学教育暨国防军训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完成各议程后,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将拉开为期10天的军训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