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国防教育

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 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02日

2015年9月2日上午8时,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孙孝贵副校长主持。


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在军训场上,经历了为期10天艰辛的汗水考验,1700多名身着军训迷彩服的“军人”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将他们10天来的军训成果,向主席台上检阅观礼的来宾、领导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昂。以威武的军姿、标准的动作接受领导的检阅,赢得了大家的一阵阵掌声。


接着新生代表、班主任代表及教官代表发表感言。陈克文校长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说,经历了10天的军训,在各位教官和班主任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出色地完成了入学的第一项任务。最后陈校长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继续保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作风;二是希望同学们融入校园生活当中,加强学习、踏实做人。


陈克文校长作军训总结发言


在表彰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陶文芳宣读了本次会操的获奖名单及个人。其中15观光烹饪连读大专班等4个班级获得了一等奖,15牧医1班等8个班级获得了二等奖,15观光12班等12个班级获得了三等奖。楚钊等10名教官获得了“优秀教官”称号,陈剑华等14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陶文芳书记宣布军训会操获奖班级及名单


最后,在欢快的进行曲中,学校领导对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