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思想建设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12日

2016年5月11日,我校在圆梦楼8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本次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陈克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陶文芳书记做了动员部署讲话。陶书记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和要求,并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教育、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既要力求实效,又要认真扎实落实,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进程,为新农新校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陶文芳书记就《海南省农业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解读。陶书记强调,学校各个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精神,认真扎实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促进学校文化建设的内涵发展。


最后,陈克文校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陈校长特别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每位党员要主动提高意识,紧抓关键环节,坚持知行合一,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每个党支部要认真布置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