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中共海南省农业学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16日

2015年6月15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学校党委在圆梦楼8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海南省农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的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全体党员(含离退休老党员)共98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陈克文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大会主持人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由陶文芳书记代表党委作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改革创新,为学校的全面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陶书记代表上届党委从抓实政治理论学、抓好队伍协同发展、抓好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抓牢拒腐防变底线、发挥党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抓好对工青妇领导等六个方面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九年来的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任务。她建议今后五年要做好六项工作: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创新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以党建带动“三建”齐头并进、全力提高学校办学新内涵。强调要以这次换届选举为契机,紧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主题,坚定不移地走好“生态化学校教育”创建之路,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践行“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办学宗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进行大会选举前特别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由陶文芳书记领誓,陈克文校长对誓词进行解读,让大家牢记入党时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陈克文校长对对入党誓词进行解读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计票人的建议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陶文芳、陈克文、吴一飞、孙孝贵、陈光翠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陶文芳、罗瑛、钟永诚当选为新一届学校纪委委员。


党员们依次投票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陶文芳同志为新一届学校党委书记、陈克文同志为副书记。召开了新一届纪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陶文芳同志为新一届学校纪委书记、罗瑛为副书记。


陈克文校长在会上向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关心支持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建设好学校章程、实施好依法治校,服务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局;二是希望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锻炼,提高服务意识;三是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携起手来,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机遇,以改革的气魄,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学校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