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制度建设

我校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7日

2015年12月7日下午3时,我校在圆梦楼8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大会,会议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做专题宣讲,我校陈克文校长主持会议。



讲座中,傅国华副校长向与会成员做了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从四个全面、五位一体等四大关键词生动阐述了五中全会精神内涵、目标、任务。他结合了具体实例和社会热点事件深入浅出,从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我国的经济发展目标、发展理念等方面,讲解了"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转型的趋势与发展前景。傅国华副校长还要求与会人员对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立正四度,学深学透,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自身工作,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陈克文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通过自学、集体学、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抓住精髓,抓住重点,努力工作,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


最后,大会在全体教职员大声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