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德育天地

我校隆重举行海南省全国模范教师教育先进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宣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6日

2014年9月25日上午8时,我校在教学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海南省全国模范教师教育先进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宣讲大会。全国模范教师教育先进工作者琼州学院林炽贤教授、海南大学崔昌华副教授和我校党委书记陶文芳及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陶文芳书记主持。


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陶文芳主持



林炽贤教授从教师的含义入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教师的含义,并分别从“师爱、师道、师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林教授就如何培养学生的认同感讲授了自己独到的看法。


琼州学院林炽贤教授作报告


崔昌华副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及成长过程进行讲授,并结合自身工作,指出教师要有诲人不倦的态度,有润物无声的师德,要为学生的一生着想,用爱行动,做学生成长过程的守护者和指路明灯。


海南大学崔昌华副教授作报告


最后,陶文芳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说,全体教师通过这次宣讲大会,要有深入的思考,全体教师要真正做到言传身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好教师。


两位教授的精彩演讲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觉得获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模范教师为榜样,为人师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