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德育天地

我校2014年校园文明礼仪操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9日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推动文明礼仪教育,推行“多彩青春 文明同行”校园文明礼仪操,同时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主义,我校于2014年12月9日下午3时,在学校操场举行“多彩青春 文明同行”校园礼仪操比赛。


2013级与2014级各班高度重视礼仪操比赛活动,充分利用课外时间训练,比赛场上各班同学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中职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各班的精彩展演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既是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展示,也是展示全校师生智慧和才华的一次盛会。不仅增强了我校的学校文化建设,提升了学生的个人素养,同时也达到了德育教育的目的。礼仪操比赛只是文明礼仪活动的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要将文明礼仪教育渗透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将文明礼仪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为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为进一步完善生态化校园文化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