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德育天地

我校14级会计大专班召开别样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9日

为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着力打造生态化学校教育,创新班级管理模式。新学期伊始,我校陈克文校长亲自担任14级会计大专班的指导班主任,多次深入班级与同学们共话人生,深得同学们的喜爱。


2014年11月18日上午8时,陈克文校长携教务科科长、信息工程专业主任、管理班主任张老师等来到14级会计大专班教室,与同学们召开了《人生  学习  班级》主题班会。


陈克文校长做主题发言




在主题班会上,陈校长要求管理班主任在班上要积极开展“背诵弟子规”、“读书日记”、“手拉手、心连心,学习结对子”等活动,努力提升同学们的素质,积极打造有特色的班级文化,让文化管人,同学们由他律变为自律,让14级会计大专班成为一个团结、守纪、有文化的班级。


陈克文校长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共话人生



这次主题班会,陈校长的讲解精彩,有较强的针对性,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奋斗目标,深刻体会到个人成长的责任与意义。在同学们的深思中,本次主题班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