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德育天地

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一行30余人走进我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1日

2014年11月10日下午3时30分,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诗书画进校园”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一行30余人在肖冠汉会长的带领下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首先由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肖冠汉会长代表学会向学校赠送书画作品,拉开了“诗书画进校园”活动的序幕。我校校长、学会副会长陈克文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专家向学校赠送书画1


专家向学校赠送书画2


陈克文校长宣布活动开始


在诗人现场朗诵优美的诗词中,12位书画家现场挥毫创作书画作品,并将作品赠送给师生。拿到作品的师生高兴得如获至宝,特别是爱好书画的师生主动向书画家请教,交流学习创作体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创造了一种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希望学校今后要多开展类似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


专家现场挥毫洒墨1


专家现场挥毫洒墨2


活动深受学生喜爱,大家纷纷向专家们“索要”字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