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业培训 > 技能培训

2012年海南省农业科技110专题技术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0日

      2012年7月30日下午,由海南省科技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2年海南省农业科技110专题技术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本次培训班分三期进行,共120人参加,每期40名学员参加培训。这些学员全部来自各市县及乡镇的海南省农业科技110服务站。

    开班仪式由我校副校长陈少华主持,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圣俊、我校党委书记王青在开班仪式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王圣俊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去年我校承办110专题技术培训班所取得的效果,并对参加学习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二是要带着实践问题学习,多提问,多思考;三是要遵守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成,更好地为农民服务。
    王青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王圣俊副厅长、王青书记、陈少华副校长与学员合影留念

梁少新老师给学员讲解荔枝高产培训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