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业培训 > 技能培训

海南省农业科技110专题技术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201286日下午3,由海南省科技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2年海南省农业科技110专题技术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开班。       

    开班仪式由海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周进伟副处长主持,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圣俊、我校校长陆红专在开班仪式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陆红专校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这些年来为三农服务情况,并向参加学习的各位学员承诺,学校将以最大努力保障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条件,希望各位学员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王圣俊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去年我校承办110专题技术培训班所取得的效果,对我校长期以来为三农服务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王副厅长还对参加学习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二是要带着实践问题学习,多提问,多思考;三是要遵守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成,更好地为农民服务。

 

 

陆红专校长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