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村官培养

我校举办第十六期村官班集中学习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13日

  2014年1月9日-13日,我校举办第十六期村官班集中学习班,学生主要来自海口市龙塘镇、中税镇和文昌市锦山镇,总共170人参加了这期学习班。

 

  1月9日下午,在学校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校长陆红专、副校长陈少华参加了开班仪式。会上,培训中心、学生科、保卫科、专业教研室等部门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陈少华副校长就教学和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开班仪式上,陆红专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陆校长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学习目的,争取学有所成,顺利完成课程任务。

 

陆红专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陆红专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两个部分,一是邀请海南大学曾峰副教授为学生做《国际旅游岛背景下海南农村创业致富策略解读》的专题报告,二是学校专业教师讲授《计算机技术与网络营销》,让学生学会网络营销技术,学会如何推销农产品。

 

海南大学曾峰副教授做专题报告

海南大学曾峰副教授做专题报告

 

  授课教师认真备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授课,深受学生欢迎,课间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争取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