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栏目 > 能力提升建设年 > 巡查

十九大代表曹献坤走进 我校第四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9日

2017年10月29日下午,我校第四党支部在圆梦楼505教室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进行期间,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曹献坤同志来到我校第四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座谈会现场,向参加会议的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曹献坤同志来到我校第四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座谈会现场

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曹献坤同志来到我校第四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座谈会现场

曹献坤厅长以生动的语言、亲身的经历、鲜活的案例介绍了十九大盛况,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从8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曹献坤厅长指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博大精深,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是一堂深刻的党课。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海南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曹献坤厅长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曹献坤厅长在宣讲结束时勉励广大青年师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十九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厚望,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秉持实干兴邦、锤炼高尚品格,用无悔的青春共铸新时代的荣光。

我校第四党支部党员、学校校长陈克文表示,党的十九大代表曹献坤厅长的宣讲很生动,把大家带进了党的十九大现场,听完后深受感动、倍感鼓舞,充满了办好我校的正能量。接下来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我校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学生、每一位职工,让党的旗帜在农校高高飘扬。

曹献坤厅长与师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