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海南省农业学校委员会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2021年4月13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农业学校委员会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敏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毅生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一飞同志,党委委员陈光翠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光翠同志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敏书记学习传达“省教育厅党委扩大会议——‘工作大排查、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一是传达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二是传达曹献坤书记、厅长讲话精神,曹厅长要求:作风好坏事关教育事业成败和自贸港大业兴衰,要认清此次作风建设整顿年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作风建设存在问题的8种画像,结合各自实际,深刻反思,全面排查,整顿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整真改,以良好的作风推动自贸港建设;三是传达吕治国副书记部署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要理清思路,通过两上两下搜集罗列工作清单,作风清单;要迅速行动,尽量靠前;要讲究实效,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肃问责,对不重视、贯彻落实不到位,再出现类似问题要严肃追责。

李敏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整顿年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对标对表、立即行动、立行立改、真整真改、取得实效;三是要建章立制,建立完善作风整顿长效机制,加强监督检查整改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和自贸港建设需要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