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我校获得海南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厅直属组)一等奖

作者 :管理员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强身健体魄 共建自贸港”海南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厅直属组)于5月14日在琼海市嘉积中学举行。经过我校教职工的精心编排和刻苦训练,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我校代表(右二)领奖现场

  本次比赛旨在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升身体素质,展示教职工们的凝聚力。我校自接到通知,迅速组建了一支三十三名教职工(含替补)的参赛队伍,并选择《倍儿爽》作为比赛套路,在近两个月的训练中,参赛教职工们团结协作,付出了大量的汗水和努力。经过不断的排练和反复推敲,最终在赛场上呈现出整齐划一的动作、强劲有力的舞姿。

训练时刻(一)

训练时刻(二)

  比赛当天,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身着中国红健身服,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他们的表演得到了在场观众们的一致掌声。

赛场瞬间(一)

赛场瞬间(二)

赛场瞬间(三)

赛场瞬间(四)

赛场瞬间(五)

赛场瞬间(六)

赛场瞬间(七)

赛场瞬间(八)

赛场瞬间(九)

赛场瞬间(十)

  此次比赛凝聚了我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展现了我们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我们引以为荣,定不负自贸港建设的众望,汇聚点滴,为海南职校教育竭尽全力。

获奖喜悦之心无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