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新闻资讯

海南省农业学校2023年“六一”活动

作者 :管理员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引导教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2023年6月1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学校工会为小朋友的到来精心策划了两场活动。

  第一场是下午三点半,在教学楼党建室,工会携手公共课党支部开展的“童心向党”活动。 首先由公共课党支部书记唐云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解国旗、党徽、团徽、队徽等相关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回答踊跃,用积极的行动表达自己对党史的了解;紧接着是党员陈肖伊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为小朋友讲述一位小英雄的故事,并带领小朋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诗歌《祖国妈妈》;其后的李莎老师用歌声将王二小的故事分享给了小朋友,小朋友们兴致高涨,在浓烈的红色氛围中,渐渐的升起民族自豪感;最后一曲《闪闪红星》手势舞结束了今日活动的第一场。

  下午五时,第二场“童心童趣·与你童行”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游园活动由演出和游戏两个部分组成。参加演出的小朋友有将近20位,小朋友们的表演欲望都非常强烈,有可爱的组合舞蹈,有美妙动听的歌声,有抒情婉转的琴音,有洋气大胆的英文演讲,有推测心理的魔术,有激情活泼的啦啦操等,小朋友们的才艺非凡,天真活泼,自信勇敢,给游园增添许多色彩。在舞台两边,分布着许多游戏,大家一边做游戏,一边赢取奖励,愉快的度过了这个“六一”。

  本次活动要特别感谢女工委全体成员及22社文专业的同学们,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次六一顺利、圆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