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新闻资讯

校企融合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海南省农业学校举行校企合作共建顶岗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 :管理员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9日

6月19日上午,海南省农业学校与中益天宏(北京)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在海南省农业学校举行校企深度合作共建顶岗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中益天宏(北京)财税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紫含、中益天宏(北京)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胡宪增、王彦珍,海南省农业学校党委书记孙孝贵、校长李敏、副校长谢一宁、副校长吴白杨、招生就业办主任邢益范、信息工程专业主任郑斌斌、副主任张红梅、海南省农业学校会计事务专业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刘紫含董事长介绍了中益天宏(北京)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优秀的合作案例,表示公司作为优秀的企业财税咨询及财会整体托管服务提供商,服务中小企业客户超300家。区别于既往传统的代账公司,公司拥有专业团队,可以提供企业财税咨询服务、纳税筹划、审计等业务。公司致力于服务企业财税审业务,打造现代企业需要的专业会计工厂。她表示,本次合作将与学校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利益共赢、产教融合,为学校会计事务专业发展开辟新的增长点。

  图1:刘董事长致辞

  图2:会计事务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李校长介绍了海南省农业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并指出在海南建设自贸港人才需求的机遇与挑战下,学校将继续以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紧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需求,秉承“有德、有才、有为”的校训,全力构建“生态化学校教育新模式”。他表示,这次校企共建顶岗实践基地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新机遇。他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实现产教学研用融合的良性循环。

李校长表示,中益天宏(北京)财税服务公司作为优秀的企业财税咨询及财会整体托管服务提供商,拥有较大数量的客户资源及真账实训数据,此次引企入校,真账入校,上课即上班,将极大提升会计事务专业老师和学生的业务处理能力及核心竞争力,这将是海南中职学校会计事务专业亮点。

  图3:李校长致辞

  图4:李校长和刘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

  图5:签约仪式

  图6:校企双方人员合影

校企双方共同为“海南省农业学校—中益天宏(北京)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共建顶岗实践基地”揭牌,拉开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图7:揭牌仪式  

 图8: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海南省农业学校与中益天宏(北京)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共建顶岗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完成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岗位技能和就业核心竞争力。双方将共同探索可持续、高质量的协同发展,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实现教学的高质量发展。